我非常喜欢舞蹈。在三年级的暑假里,我就在学校里参加了跳舞练习。经由一个暑假的练习,我学会了藏族舞、蒙古舞等。
你知道吗?舞蹈是要付出汗水的。记得上次,我们跳舞课的十分钟休息时间,李老师让我们翻跟头,双手高举,左脚点地,接着两手往点地的那个脚前面压下去,猛地一撑,一只脚过去,接着另一种叫过去,一个跟头就翻好了。我照着李老师的动作去做。可是,我前面的动作会,可翻过去的脚,总是弯弯的,还摔了一个大跟头。由于我怕摔跤,所以就开始退缩了,孙思怡翻了一个,还行;他又来了一次,很好。李老师说:“很好,再来一个。”
一个又一个,一次比一次好。回到家,我想了一下,下次有可能还要练,我不练的话,我会落后的,我就又开始练了,一个接着一个,其中只有一个我是满意的,我又练了一次又一次,我终于会翻跟头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下腰、趴跨等许多跳舞动作。我真为自己会舞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