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自己的爱作文
世界上谁是最幸福的人?当然是我们。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由于,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爱我们。我们都是糊口在这个世界上,但是又有多少的孤儿在埋怨,埋怨老天的不公。
父母的爱,是发自内心的;父母的爱,没有任何的理由;父母的爱,无私而默默;父母的爱,付出的只有单单给予,却不为自己着想……拥有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假如必需找一个他们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我想只有一个原因:为我们的前途想!
妈妈的爱,是慈爱的,在碰到难题时那个第一个鼓励我们的人,不是别人,是妈妈;爸爸的爱,是默默的,有了好事时总装作不在意。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来的:无论是严肃的骂、狠狠地打、亲昵的表扬、自豪地夸……但是他们所有对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出与统一个出发点——爱。
世界上谁的爱最伟大?当然是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