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作文350字
未来将会怎么样呢?未来的的糊口会怎么样呢?未来的发明会有什么惊人的凸起呢?未来的人们他们还会乱丢垃圾么?未来的地球会灭绝么?这么多的问题让我们一个一个来解决吧!
未来将会怎么样呢?我想未来人类的糊口会越来越好,我想未来是个开满了鲜花的一个锦绣又漂亮的一个城市,但愿我想都是真的那该多好呀。未来的的糊口会怎么样呢?未来的糊口肯定全部都是高科技陪伴着,由于到了22世纪科学里科学肯定非常发达,可是越发达的世纪里人类的糊口越好那会不会连最基本的洗衣服、写功课、都依靠高科技,那就乱套了,高科技固然很好,但是要总是依靠高科技的那什么事也不做了那就一辈子都完蛋了。
未来的地球会灭绝么?这也有很大的可能,由于现在我们的地球已经生病了,按现在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差,人们乱砍树木、汽车越来越多、水越来越少,有可能在这样下去,早晚会灭绝的,要现在要悔改说不定我们的糊口越来越棒,那我们的地球会更夸姣!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让地球的环境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