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然我看起来圆圆的,带着个小铃铛,不外别小瞧我,我可是无所不能呢!我的口袋里,什么宝贝都有。我首先站在房顶上,用我的“超级观察器”看看哪些地方树木被砍伐过多的,我再拿出了我的竹蜻蜓,放在头上,飞去了一片地。看啊!那里只有被砍伐完的树根,一辆刚装完木头的卡车正在开走,小动物们眼睛里含着泪水,它们失去了家园。不外,我还有拯救这一切的宝贝,我拿出了“快速生长种子”和“速效生长水”,把种子播种,再浇上水,不一会儿,树木便越发越高了。但我拿出了开关,安上了一个保护罩,不然,那些人一定会软土深掘,再一次把它们全部砍伐的。
小动物们欢呼着,跳起了舞,我看着它们,也心生兴奋。它们邀请我来一起参加宴会,我们跳啊跳,一直跳到了晚上。不知是谁一不小心,把开关摁开了,一大群人在往这边赶来。我没有时间了,只好把小动物们带到一棵大榕树里,一直封印着它,它能永远的生存下去,人们无论如何也不知道它的存在。
当我做好这一切的时候,人们已经把树木全砍光了。我看着这一切,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姑娘,你怎么啦?”妈妈坐在我的旁边,忧心忡忡的望着我。我转过身子,摸了摸枕头,泪水已经浸湿了枕头。我和妈妈说了梦里所发生的东西,便又沉沉的睡着了。我但愿,人们能醒悟过来,不要为了一时之利,而失去了百年大计啊,到最后,一切都没有了,而导致这一切的,就是当时贪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