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拼,换来年底的辉煌,终于握到幸福的手,与喜悦签约,新的一年又将开始,愿你加油鼓劲,再接再励,收获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人生难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给自己搭一个跳板;事业难免有不顺,就看你是否能给自己一束阳光;不管过去有多失败,将来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获得新一轮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哟。
这一年,纵使有过犹豫和不安,但始终有一种力量能够穿透浊雾,指向前方。这力量是“坚守”。这一年,我们都在扪心自问“我幸福吗”?而坚守下去谁说不也是一种幸福呢?2020年,坚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20年,愿我们精诚合作,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事业再上新台阶!新年贺词
2020年,用你们的踏实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气象。用你们的勤奋作曲,谱写和和美美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欢声笑语夜不眠,昨日奋斗依稀眼前,握手拥抱泪水涟涟,感谢曾经的相互理解支持,感谢真心实意的同仁弟兄,祝愿崭新的一年,我们密切配合,精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经扑面而来!无论明天路上多少荆棘坎坷,让我们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携起手来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发挥我们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再谱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顽石压住种子,那是对种子意志的考验;大雪压住青松,那是对青松坚强的肯定;只有闯过灾难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蜕变,就如蛾变蝴蝶那般绚丽多彩,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们的双手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辉煌明天。
失败是弱者的终点,是强者的起点。没有人会永远失败,除非他自己放弃。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每个人都要做好新的准备,与其为过去懊悔,不如为将来努力,加油吧!你们就是强者,都是我的英雄。
过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奋努力,收获了成功喜悦,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崭新的一年里,愿你付出拼搏进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画下灿烂的一笔;新的一年里,加油!
好汉不提当年勇,过去的已经是历史,新的一年又将开始,让我们励志扬鞭扬帆起航,携手共赢未来共创辉煌!2020年祝愿公司宏图大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