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手链的童话作文
一天,小兔子起床,走到日历旁一看。呀!再过两天就是小花猫生日了,小白兔想:我该送它什么礼物好呢?帽子?小花猫也不喜欢戴帽子。手帕?小花猫似乎也不喜欢。那送什么呢?小兔子一边想,一边向窗外望去,它看到了自己种的小豆子,我知道送什么了!
小兔子种的小柔子已经长出了果实,有红色,有绿的,像珍珠,似玛瑙,真漂亮!忽然,小白兔笑了说:“对了,我想到了,就送小花猫豆子手链吧!可是我家没有线,怎么办呢?小兔子想起好朋友小猪家有线。它连忙向小猪家跑去。
到了小猪家门口,小兔子敲了敲门,里面就传来一阵懒洋洋的声音,问:”谁呀?”“是我小兔子。”小兔子说。门开了,小猪问:“怎么啦?有事吗?”小兔子说:“过几天就是小猫生日了,我想做一串豆子手链送给它。可是没有线,小猪你能借我一根线吗”小猪说:“当然可以。”说完,小猪就从自己家里拿出了一根红色的线,说:“我借你。不外你帮我想想我送小花猫什么礼物好。”小兔子结果线想了想说:“小花猫喜欢蝴蝶结,送它蝴蝶结应该不错吧!”小猪关上自己家的门,向百货商店跑去。
小兔子回到家把线放在桌子上,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针穿上线,把九颗豆子都扎了一个小洞,一颗一颗地串上线上。小白兔用笔在豆子上写下了小花猫,祝你生日快乐!小白兔做完这些,兴奋地笑了。
生日会那天,小猪送来了蝴蝶结。小羊送来了衣服,小兔子把它自己做的豆子手链送给了小花猫,小花猫说:“谢谢大家!你们的礼物我好喜欢!”
就这样,痛快的一天结束了。它们又唱又跳,给小花猫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