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三年级作文5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礼拜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里良多小朋友。
大门口的先容栏里,动物的图片有良多,大象、老虎、鹦鹉······都非常可爱。
首先,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鹦鹉,由于它的羽毛颜色很鲜艳,羽毛的颜色多种多样的,有红色的、有蓝色的、还有绿色的等等。而且,它还会学我们说话呢!每次它们学你说话的时候,说的都是一模一样的,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假山上有几个活泼可爱的动物,它就是猴子,它的毛很软,是棕色的,还爱玩荡秋千,这时,有人把一个香蕉扔进了猴园里面,有一只猴子飞快地跑向香蕉那边,那只猴子还会剥香蕉皮,然后幸福地吃着香蕉。它和猩猩的长相十分相似,以前我都不知道怎么区分,现在我知道了。我还很喜欢大象,由于大象的牙齿很凶猛,会让对手产生恐惊,还有大象的长鼻子,就像一条鞭子一样,大象用它的长鼻子从水塘里吸水后将水喷向空中,人群中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欢呼声。
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动物,我想:“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得保护它们。”现在,有些动物已经灭绝了,由于它们身上的器官可以卖钱,由此成为被人类猎杀的对象,它们肯定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假如有一天世界上的动物全都消失了,那人类还能生存吗?所以保护爱护小动物,让我们从现在就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