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生活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中,地球像一个无私的母亲不断地为我们提供着我们生活的需要的资源。但人类却还不知足,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破坏地球上的资源,把地球搞得那么脏,却没有人去清理那些白色垃圾。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大量地使用一次性餐具、一次性筷子等,这些东西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给人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给地球环境带来了危害,白色污染越来越严重,这样更加重了地球环境的负担。生态破坏、环境污染这些不良现象会出现的原因是人们对环境的意识十分淡薄,对白色污染缺乏紧迫感,而且每天都在大量地制造白色污染,采取满不在乎的态度,缺少主人翁的精神。因此,为人类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大家不要乱扔垃圾,把垃圾分类扔到指定的垃圾箱中;
2、建议大家不要浪费资源,珍惜我们的资源,也包括不能浪费一张纸;
3、使用可降解的塑料制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具等;
4、强化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身边有破坏环境的人,要积极提醒、制止并教育;
、扩大宣传面积,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作为地球上一个小主人,改善地球环境和节约资源是我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如果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做到人人环保,天天环保。我相信我们的地球母亲就一定会重新振作,让我们能生活在一种资源,要像兄弟姐妹一样善待它们、保护它们、珍惜它们,这样才能给我们创造一个更好地生活空间,使人类在地球的时间更长。
希望你们能够采纳我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