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转,26岁的我早已是一名优秀的科学家。
在现在,让一个人穿越已经是当代最收留易不外的事了。以前的汽车,火车,飞机全部早已落伍,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飞船。这种飞船是靠动物排出的二氧化碳为能源所行驶,它还有一个应急船舱,应急船舱和飞船都安装有太阳能板。而不久前探索宇宙的先知号飞船遭到外星飞船的袭击,坠毁在天王星上,先知号第二、三号飞船正在向天王星行进,查看是否有生还职员。
最近新研发出来的意识穿梭仪深受各国喜爱,它能让人的意识穿梭于未来和过去的身躯中。它是我的自得成果。现在,我们正在去还原衰亡的ser——369R2号。这里恰是ser——369R1号星球向还原做预备。
在今天,计算机的威力将更为巨大,它们将比人类更智慧,今天的计算机在某些狭窄的领域中已经比人要优秀,这些领域会慢慢拓宽,直到计算机全面超越人类。我还不知道地球是否会重演《天网》中计算机操作的类人机器人试图消灭人类,统治地球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