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来了,生果们要成熟了,西瓜、葡萄、樱桃、桃子、香蕉它们快乐地叫着:“夏天就要来了,我们要变成成熟的生果了。可是我们怎么找到颜色呢?”
清晨,染红了天空的朝霞像一片火海。
早上,太阳公公起床了,西瓜着急地在地上打滚。大树爷爷看到了问:“你要干什么呢?为什么打滚呀?”西瓜说:“夏天快到了,我还没有找到颜色呢!”大树爷爷亲切地说:“你真可爱,我把绿色借给你吧!”太阳公公在天空眺望着西瓜,对它粗声粗气地说:“我愿意把我的红色也借给你吧!”西瓜满怀感谢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中午,葡萄挂在树上,非常着急,急得满头大汗。薰衣草姐姐看着葡萄那么着急,细声细气地问道:“你为什么那么着急呀?”葡萄说:“夏天快来了,可是我还没有找到颜色呢!”薰衣草姐姐说:“我把我的紫色借给你吧!”葡萄连忙不住隧道谢说:“谢谢,谢谢……”
西瓜有了绿色和红色,葡萄有紫色,樱桃、桃子和香蕉还没找到颜色,急得哭了。西瓜决定把红色分给它们一些,桃子、樱桃兴奋得蹦了起来,香蕉说:“你的颜色不多了,我自己去找吧!”
香蕉找到彩虹姐姐,彩虹姐姐让它自己挑选颜色,香蕉不好意思,就只挑了它最喜欢的黄色。
就这样,它们都找到了颜色,结出了果子,人们在超市看见了,可喜欢了,把它们全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