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王国想象作文
“啊!这里是哪里里?”我狐疑的问着。
我旁边忽然传来一个声音:“这里是零食关口,请说你最喜欢的零食。”
我说:“我喜欢吃巧克力,只要是巧克力,不管是巧克力条、或是巧克力饼,我都好喜欢。”
他说:“通关。”
我说:“你都还没检查,就让我过关?”
“我说通关就通关,你真多话耶!”
“那你叫什么?”
他说:“我是零食王国的饼干警察呀!”
通关以后我来到了零食王国的皇宫,晋见了糖果女王和巧克力国王。他们问我:“你吃过最难忘的零食?”
我想也不想的回答说:“棉花糖。”
这时他们忽然消失了,我忽然听到妈妈的声音:“小法宝起床!”原来我在做梦,我心里想着,不要吃多零食才不会变胖,我不想变成不健康的小胖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