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王国
有一个小朋友叫张小明,他才上幼儿园,是有名的“小蛀牙”!他每天一下课就一把糖一把糖的往嘴里塞!一天,他照样吃了一大把糖,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好像飘了起来:他进了另一个世界!那是个零食王国,那里的人都是零食!小刚一看,有一个朱古力豆向他招手!他立刻抓起它想吃。忽然,朱古力豆说话了:“你好,欢迎来到零食王国!”小明想:那是人还是零食?什么是零食王国?......朱古力豆拉起小明就跑,到了国王的宫殿,零食国王笑着说:“你先检查你的零食吧!规则是:把右手举起,左手垂下,不能改变姿势!如果改变了,就会头疼,两次以上就会永远回不去!”小刚想:好玩!拭拭吧!就回答:“行!”可是小刚吃的零食太多,放下的次数不止两次,他喊:“我不吃零食了!”
这时,妈妈喊:“小刚小刚,起床了!”原来是个梦!一个对于小刚来说非常非常可怕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