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下一季绽放散文
静静地,就像一缕东风,在不经意间,你走进我的心房。从此,隔着万水千山,我的世界,满满的,是玫瑰四溢的芳香。春夏秋冬,光阴温婉绵长。
轻捻岁月,植入一颗思念的种子于心,温馨而又浪漫。闭目聆听,放飞一季春天的心情。在你,在我,在这夸姣的日子里,跟着东风荡漾。
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时间温润地合奏出一曲悠扬的旋律。由于有你,漫长的四季,无论风雨,无论阳光,处处都是快乐而夸姣的记忆。
春去春又回。也许,是太过匆忙。时光的变迁,季节的交替,好像有着些许的遗忘。春风早已抚过,枝头上,无数花苞摇曳绽放。为何却嗅不到,我心中的那缕淡淡的清香。
阳光,依旧灿烂明媚。柳条,依旧葱绿蕃庑。你,还在那里,不远不近。为什么,我深深地呼吸,却触摸不到,你那认识的气味;伸出双手,却感触感染不到,你那暖暖的温柔;侧耳倾听,却无法听到,你那怦怦心跳的声响。
岂非,是春来的太早,冬的冷气,还未完全消退。岂非,是风的凌乱,吹披发了芳香的浓情。岂非,是蝶的曼舞,分享了甜甜的深情。岂非,是雨的缠绵,尘封了温馨的花香。
飘扬的柳絮,飘动的杨花,正沿着春末的节奏,和清风一起曼舞。满目翠色入谁家,春的绿意,正在徐徐地滋长蔓延。窗外,太阳带着几分暧昧的慵懒,看着春的暖和和夏的炙热,慢慢地绵延为一体。
心海,静静地划过一丝丝寥落。抬头仰望,面前一片迷茫,像风像云又像雾。置身其中,已分不清,咫尺仍是海角。只能,不言不语,蓓蕾般默默地等待,夕阳般遥遥地注目, 任凭时光静静地流淌。
就这样,悄悄地。揽一弯明月,让思绪不再飞扬。携一抹阳光,让糊口不再彷徨。微闭双眼,体味心境的徜徉。静观,如烟的过往如墨轻染。内心,不再惆怅。
就这样,淡淡地。写一段文字,让寂寞化作诗行。握一缕东风,独守这宁静的时光。回眸,流逝的岁月漫过心头。从此,无念无想。等待,下一季循环,在青春中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