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到了,因为拔河比赛上有一大堆好玩的项目。本来气象报告说这一天是下雨天,结果竟然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真是让人既兴奋又期待,今天会有什么精采的表演。
一早起来,我马上叫妈妈带我去学校。一到学校,我马上跑进教室利用早自修的时间吃早饭;吃完早餐,精力十足,刚好打钟,热闹的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
拔河比赛开始啰!“砰!”一声,大家努力的拉呀拉,结果有一个人受伤了,看他四脚朝天的样子,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也偷偷的笑了一下,但后来觉得他好可怜喔!接着是我们三年级的一百米赛跑,看着旁边人高马大的的对手,看起来我要当倒数第一名了。一开跑,对手竟然中看不中用,我竟然得了第一名;不过我已经精疲力尽、气喘如牛,想欢呼都来不及了。
拔河比赛结束后,我回家洗个热水澡就呼呼大睡了。睡梦中的我,竟然也梦到拔河比赛,我跑得好累好累呀!第二天起床,我竟然腰痛背痛。不过我真是喜欢拔河比赛和赢得第一名胜利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