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班的漫画家作文
她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一个活泼,自信,认真的女孩。她最喜欢画画,理想是漫画家。我偶尔会佩服她,偶尔会有喜欢她。在她身上我身上我学到了一个词叫认真。
有一次,王老师布置教师时给了她一个任务,就是让她画一些漂亮的漫画人物。课间她就忙了起来,我跑过去找她玩,她头也不抬一下。于是我知趣的坐在旁边看她画画。她速度很快,马上匆匆忙忙地画了脸和身体,服装。我认为她画完了,开心的想:“耶!今天的课间又可以出去玩了!”谁知她抬起头轻松的对我说:“冰,我的画稿画好了!”我有点吃惊的问她:“你这张已经画得很好啦!难道只是草稿?”她“嗯”了一声又拿起画笔修改她画的人物。又过了五分钟,她终于改好了,我问道:“这下可以出去了吧?”突然她说道:“哦!这眼睛还有一点问题,你等会儿!”说完她又开始修改眼睛。她画完后脸上浮出了笑容。这种笑容是自信的,是开心的,是骄傲的!她拉起我的手刚想下楼玩,我说到:“时间也不多了,这样吧,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把这个任务看得那么重?”她笑眯眯的对我说:“画画是我的爱好,每当我画画时,自然会想到这是我的任务,自然就会很细心了。”“叮铃铃”上课铃响打断了我们的话。
正是因为她的细心,活泼人缘很好。有时我想到一些她的故事,会佩服她,佩服她的自信,佩服她的执着,佩服她的认真。我也为能有她这样的好朋友开心。现在我告诉你,她的名字叫:汤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