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这么多年来,你就像一棵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良多年来,我都想对你说,妈妈你辛劳了,我爱你。但始终开不了口,今天在这里,我表达了对你的爱。
在我的功课上,你花了良多心血。天天晚上,无论多晚,你都为我当真的检查功课。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依然坚持下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你辛劳了。
由于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担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天天买菜,上班,洗衣服,打扫房间。每天都累得不行,甚至连礼拜天都要忙碌。但你毫无怨言,依然把家里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劳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边,几乎一夜都没合眼。记得那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你着急的嗓子都哑了,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发。在这你,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劳了。
母亲就是一棵大树,在炎热时给我清凉。母亲就是一剂良药,在受伤时给我医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