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后天我生日作文
生日,对我来说很重要。那一天,我能够长大,那一天,我会有可口的饭菜、生日蛋糕。还有许多人送礼物,送祝福。这一天,对我来说比一年一次的春节还重要。因为那一天,我,会成为家里的主角。
过去的生日,我的妈妈一定会为我的晚餐而奔波一天,晚上,却总会像没有疲劳一样为我庆生,唱着生日歌。我的爸爸一定会为我的礼物去货比三家,不是为便宜,而是为我喜欢不喜欢。这时,马虎的爸爸也不会有一点差错。而那时的我,认为这是理所应当。一直到昨日,我才明白,12个生日,主角全反了,如果后天我生日,我一定要补偿我亲爱的妈妈。
一早,我必须起来。做一次丰盛的早餐。首先要保证饭菜干净,打点豆浆,煎些鸡蛋,炒点白菜,炒点黄瓜。等妈妈醒后,我要给妈妈煮点开水,因为妈妈每天早晨起来必须喝一杯白开水。做完这些,我要让妈妈像我一样去下楼跳绳,玩儿。我当然要做妈妈每天做的事情;打扫卫生。对妈妈来说,每天都是大扫除,必须要打扫干净,这时,为了妈妈,我是一定要坚持下去,平时我做的家务少,可妈妈每天做呢!每天回家,妈妈也不是累的一动不动的呀。中午饭我不会做,但我也要帮妈妈的忙,分担一下。午饭后妈妈会睡午觉,这时,我要照顾弟弟妹妹,不让他们发出较大的声响。
一天要结束了,我要在最后睡前为父亲,母亲洗一洗脚,为父母再捶一捶背。为他们赶走一天的疲劳。
以后,这将是我生日一天,为爸爸妈妈做的事,这才是理所应当。记住,王思思,你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