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然给我的启示
大天然是人类的老师,给了我们有益的启示。让我给你们讲一讲我在大天然懂得了什么启示吧。
蚂蚁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它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一只蚂蚁搬不动的食品,这只蚂蚁大天然会叫一群蚂蚁来搬。假如仍是搬不动,它们会叫一大群蚂蚁来搬。它们吃食品也会谦让。就算只有一小食品的话,它们也会分享。假如有大的食品,也有小的食品。蚂蚁会大的给蚁后吃,小的给工蚁吃。
大马哈鱼也值得我们学习。它从大海一直游到离大海十万里的小河去孵化昆裔它们的昆裔。它们不会由于自己太辛劳,而不去游十万里。假如是往返游的话,要游二十万里。假如是我,连一万里都游不到。
蜜蜂也值得我们学习。它们天天都会去采花蜜。不管雨天、阴天、晴天和风天,它们都会勤劳的采花蜜。而且还制造蜂蜜给我们拌料。是我们应该保护的动物。
这些动物我们都要向它们学习。长大才会像这些动物一样,有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