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给我的启示
大自然给我的启示抛弃了乌烟瘴气的城市,拥抱着空气清新的大自然,再走进大自然你会发现很多奇异的花花草草、鸟兽鱼虫等等,你还会发现大自然给人类带来了许许多多启示。比如:科学家通过响尾蛇的启示,发明了响尾蛇导弹、现代夜视仪;科学家又通过青蛙的启示,发现了电子蛙眼;科学家还通过蝙蝠的启示,发明了雷达。。。。。。
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啊!如果我们想让大自然给我们更多的启示,就要保护大自然,不乱砍伐树木,在保护大自然的同时,也要学习自然之道,不要好心帮倒忙,保护了大自然就等于保护了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