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小学生作文范文450字
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宝贵的,但也是脆弱的,只有去专心照顾自己的身心,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糊口。
.12大地震给人们带来的灾害和损害是悲痛的。无数遇难者同胞失去了独一的生命,无数个儿童葬身在废墟中,他们还没来得及建设祖国,享受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走了,岂非生命真的这样脆弱吗?不!不是。许多废墟中的幸存者都靠着自己坚强的毅力支撑着自己的生命,哪怕只有一丝但愿,他们就会撑到最后,由于他们有决心信念能够活下去,重见光明,去享受夸姣的糊口。这种强烈的求生欲望使他们坚持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们是多么坚强,多么热爱自己的生命。可见生命是如斯的宝贵。
糊口是夸姣的,我们每一人都要珍惜,热爱自己的生命。糊口中,特别是我们小,可不要挑食,要保持营养,是自己有强健的体魄。运动也是强生健体的好方法,平时要多到户外运动,多晒晒太阳,让自己少生病。还有,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玩,如:深水池、河溏、工地……禁止下河游泳,禁止攀爬高或在建的楼房。
只要大家留意糊口中的每一个细节,就即是在保护自己的生命。另外,我要告诫大家不要走上犯罪道路,走向人生无底深渊,白白铺张了生命。
大家千万要记住: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无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