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不在的时候看图作文650字
星期一的下午,五年三班的同学和老师正在教室里上自习课。这时,班主任徐老师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她的母亲病了,让她回家照顾母亲。李老师对同学们说:“我给你们留一些作业,你们做完了,要听班长的话。”说完就走了。
李老师走后,同学们开始做作业。过了一会儿,王刚对另一个同学说:
“喂,反正我们也写完作业了,玩一会儿吧。”
“好。”那位同学说道。
于是,王刚叠了一个纸飞机,向空中一投,纸飞机立即在教室里飞了一圈,引起了同学们的笑声。
接着,小明跳上桌子,把扫帚当作吉它,摇头晃脑,唱起了小曲。
王红则拿起一个粉笔头,从椅子上走下来,在黑板上画画。还有赵明拿起文具盒当麦克风,站在桌子上也摇头晃脑地唱起了歌。
而此时的王继,则像大老板似的把双脚放到桌子上,跷起了椅子,并前后晃悠。
班长吴昊南说:“你们别再闹了,王继,你这样下去会摔倒的。”可这时,谁也不听他的。教室里乱糟糟的,像市场一样,热闹极了。
忽然,只听“哗啦”一声,椅子碎了,王继四仰八叉地摔在了地上,头上也鼓起了一个大包。这下子,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大笑,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还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教室里简直闹翻了天。
这时,校长忽然走进了教室,同学们一下子全傻了眼,吓得一声不吱。校长大声地说:“你们班怎么回事?你们都五年级了,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吗?我现在郑重地告诉你们,这周的纪律红旗,你们班没了。”接着,他指着王继说:“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说完,就气冲冲地走了。
我觉得五年三班的同学们这样做是错的,在班主任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比老师在的时候表现得还好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