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可以是画家思想家教育家书法家……也可以是警察;还可以是企业家,但是我所敬佩的人是清洁工阿姨。
我敬佩的人虽然是一个很让人瞧不起的职业(或岗位),但是她们那种朴实;她们那种勤劳;她们的那种精神和意志都应该让我们去学习,因此我敬佩的人是她是她们那种辛勤的劳动才换来我们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
有一次,我在梦中忽然被一阵阵哗啦哗啦的扫地声音惊醒,我把灯打开,看了看表,表上连五点都不到,我起床向窗外望去,窗外连一个行人都没有,但是我却看见了她们,她们在扫着肮脏的马路,我看见有一位阿姨头上的汗水浸湿了她的衣领,但是她们没有气馁,而是在更加努力的做着,就这样她们扫过了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她们不畏寒暑默默地工作着。
这难道不该令我们敬佩吗?所以我们应该好好保护环境,不能让她们的辛苦白费。
我敬佩她们,敬佩她们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也应该学习她们的那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