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已经过去了,我身上的包袱一下子轻了,可是好景不长,又该发试卷了,要是考不好,肯定少不了一顿骂。
清晨,我拉着还没睡醒的眼睛,吃了饭,去上学,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王思成,考差了吧,小心你爸打你。”远处的车笛声非常刺耳,好像在说:“王思成落后了!
王思成落后了!……”。似乎要让大街小巷的人都知道考差了似的。
上课铃响了,老师满面春风的走进教室,手里还抱着一大堆试卷。报分数了:“刘小峦,王思成91…”。这好比晴空霹雳,顿时,我觉得天昏地暗,虽然算考得不错,可是我答应了爸爸考9分以上的,完了,今天又要挨一顿痛打。
路上,我把试卷揉的皱巴巴的,塞进了书包。
回到家里,爸爸和往常一样问道:“怎么样了?”我吞吞吐吐的说:“9…91分”。爸爸马上云转大雨,骂道:“怎么?不是答应了我考9分以上的吗?好什么好!
都别说了,看我怎么收拾你。”结果,我身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
哎,我们什么时候不再是分数的奴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