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娃一直想去美国,因为那里除了许多好吃的、好玩的以外,更有数不清的“超级英雄”,哪怕能见到一面也好啊!七彩娃常常托着腮帮子发呆。终于,这个机会到来了。
原来,七彩娃的好朋友胖哥有个好父亲,经常到美国出差。这次约他陪胖哥暑假一起去美国游玩。七彩娃可激动了,夜里也睡不着。盼星星盼月亮,他终于盼到了假期。
7月日,七彩娃和胖哥一同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4002航班的游客请注意,请拿好自己的行旅箱,准备下机,下机时请注意安全!”喇叭里传来了空姐的声音。
七彩娃他们刚下飞机,就看见了一个黑影一闪而过。七彩娃吓了一跳,猛得出了一身冷汗。又一想:难道是蜘蛛侠。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不太可能。他一转身,发现原来是一个黑人站在他眼前,还朝他笑,好像询问需要什么服务。七彩娃苦笑了一下,摇摇头。这时正好胖哥的父亲过来,叽里呱啦地和那个黑人说了一通,七彩娃什么也没听清楚,暗暗怪自己英语太差,回去可要补补啦!
接着传来胖哥地一声尖叫,原来他看到了“超人”。真正的超人!只见一个巨人,身穿红斗篷,手里还拎了一个篮球,分明就是传说中的超人么!七彩娃还算机灵,连忙掏出笔记本,让“超人”签名,超人摸摸他的头,熟练地拿起笔,龙飞凤舞地签上了他的名字,七彩娃激动地又叫了一声,对超人说了一声“thank”后。只见超人摇摇头,连连说:“姚明、姚明。”这回七彩娃和胖哥总算听清楚了,超人在说“姚明”。他们连忙拿着签名让胖哥的爸爸看,到底签的是啥。胖哥的爸爸兴奋地说:“霍华德”。原来是NBA巨星霍华德呀,怪不得说“姚明”呢!
美国之旅很快结束了,虽然七彩娃没有遇见“蜘蛛侠”,但七彩娃也很自豪,因为他有“超人”的签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