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进入童话世界作文75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这耳熟能详的歌声又在我耳边响起。
童话,伴我走过了儿时,童话,伴我度过了年幼,童话,随我跨入了少年。童话是我童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令我的童年更加精彩。
我好想进入童话世界,虽然童话的情节曲折,虽然总要经历种种磨难,但结局总是幸福的,正义总能战胜邪恶。
在童话的世界里,东西都有魔力,哪怕再不起眼,都会在一定的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童话的世界里,动物,植物总会说话,与人成为好朋友。
如果我进入了童话世界里,我会与珍妮一起分享七色花的快乐;和白雪公主一起战胜皇后;到丑小鸭身旁,与它成为好朋友…
我不需要作家们把我写得很好,多高贵,我只需要成为童话世界里的一个普通而又幸福的一员,或许在童话世界里,我可以用魔法把环境变得干净而整洁也可以为穷人变出一座属于他们的温馨的家,我还可以帮助孤儿变出一个神奇的耳机,让他们在梦中和爸爸妈妈相聚。
在童话世界里我们有无限的幻想,在现实生活中所有不现实的东西都会在童话世界里出现。我可能会拥有巫女神奇的扫帚,骑着它,飞上天空:我可能会拥有美丽的水晶球,坐在桌子旁,预测着自己的未来:我可能会拥有一朵七色花,只要念一下咒语,愿望便会实现。
如果我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可能会变成一个调皮的孩子,在不小心打碎妈妈心爱的花瓶后,离家出走:也可能变成一个神奇的预言家,猜测着明天又会发生什么:我还可能变成一只有魔力的小猫,帮助主人,完成使命。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在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一首【童话】不知什么时候被别人播放了出来,我问自己:我人生的这个童话结局也会是幸福快乐的吗?在这个童话世界里我们的家园也许更美好。不过我相信我们即使不在童话世界里也能把家园创建得更美好。
我这的好像进入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