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的三年级作文200字
叮……叮……叮,主人,主人,起床了。 今天我早早的起来了,登上从美国到中国的飞机。不一会儿迎面儿来的爸爸妈妈带我坐上了通往市区的空调大巴,到了市区,我们乘着的S去往故乡的汽车场,上了车,我看见田野里的稻苗随风飞舞着,就像舞蹈一样。还有那小山上的果园红彤彤果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我被这迷人的风景徐徐的睡着了。
方宏辉……方宏辉……起来了,当妈妈叫我起来的时候我以到了故乡,哇……,二十年了,故乡变化真的很大,以前都是一些些平房,现在已盖起高楼大厦。以前每当是夏天都是灰尘满天,现在已装上了全自动吸尘地板了。以前到处都可以看得见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等等,现在每家每户都有一辆小汽车。 下战书,我来到我的母校,母校已经扩建了,原来只有2个篮球场一样大,现在有两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一个游泳池,2个健生场。我到教室看看,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它是用来学习的,主要功能是;不能玩游戏,不能下游戏,不能听(下)歌等等……。 看完母校我下去了,我发现我曾经我嬉戏的小河不见了,都改成了高速公路了。旁边有一棵棵柏树,它们就像那守护故乡的使者。看完了故乡,我便回去了。
二十年后回故乡,故乡的变化真大呀!假如再过二十年,故乡的变化肯定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