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20年过去了,我已长大成人了,成为世界著名的科学家,身在异国他乡的我忍不住想起了我的故乡,最后我决定走到我的故乡去看看。
我坐着私家飞机漂洋过海,回到了我的故乡——广州,下了飞机成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栋栋高楼大厦,蓝天依旧的蓝,青山绿水依旧的绿,以前的那些偏僻的街道,如今已成了,变成了川流不息的人海和车海,破旧的屋子已变成了高楼大厦,街道两旁到处都是红花绿草,一片环保的绿色,街上几乎没有一点垃圾,房屋都是崭新的,窗户擦得干干净净,再也没有脏兮兮的污渍,干净的窗户在阳光的晖映下,还泛着光呢。
我深深得但愿一口吻,全都是沁人沁脾的花香,全都是在新鲜的空气,真让我心情舒畅!
我忽然想起了曾经教育过我的恩师,还有让我渡过欢乐童年的母校。
我回到我的母校,发现教授教养楼变得更大了,装修和以前截然不同,刷了新漆的教授教养楼,显得色彩明丽,色泽夺目,教室也焕然一新,全都是高级多媒体,也装上了公中心空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别是无奈的,我又要踏上征程,但我无时无刻不心系家乡,。故乡,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