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多功能房子说明文
我的新年愿望是能建造一座多功能的房子。这座房子的外壳是用复合装甲做的,还有两门机关枪,可以把所有的坏人都赶走。
这座房屋有许多功能,它会自己拖地打扫卫生,还会给我们洗衣服,更特别的是它还有会飞的功能,就像“飞屋环游记”中的房子一样,不过我这座房子更棒,它还有游泳的功能,能带我去海底世界游玩,这样我想去哪儿它就能带我去哪儿了。
这座房屋有十五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很大,有6、7米宽呢!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用处,只有最前面的一个房间很小,不过别看它小,可是它很重要,它是整座房屋的“驾驶室”。有的房间可以带你到童话世界,这样我就可以见到丑小鸭、见到森林里可爱的七个小矮人……有的房间里,我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在里面开心地玩上一整天,还有的房间里有一大群的精灵,有许多好玩的东西……
我很喜欢这座房屋,因为它很科学,能带给我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