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优秀作文35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诗紧紧地记在我心中。母爱是暖和的外衣,时时关心我,父爱是贴心的背心,刻刻包抄着我。无论我走多远,父母的爱总在我身上环绕纠缠着。
春天,每当我放学回家,爸爸总为我预备好了牛奶、腊肠,它们的香味扑鼻而来,我不禁地说“啊,真香。”
夏天,窗外的树上知了不停地叫,吵得我心烦意乱,让我无法完成功课。此时,妈妈都会端一碗冰冻绿豆汤或拿来一根奶油冰激凌,轻声地说:“天热,快把它吃了好凉快一下。”那碗冰冻绿豆汤一喝,全身清凉;那奶油冰激凌的香味更让我垂涎欲滴,咬一口,那香甜味,使我一下子健忘了疲惫。
秋天,天色凉了,爸爸总叮嘱我说:“多穿件衣服,小心着凉!”这句话,听得我心烦,但我知道,这是爸爸对我的爱。
冬天,下雪了。我身上便会多一件厚重的毛衣,我总会嫌它太重,可妈妈却耐心地对我说:“穿戴吧,不然你会感冒的。”我无奈地穿戴。当走出房门,外面果真很冷,可我身上却很暖和。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感谢您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