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橡皮筋比赛作文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们女同学跳。瞧,张跳了起来。她先跳进两根橡皮筋的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筋的外面一只脚向右一勾,把一根像皮筋挽在脚上,另一只脚向左一勾,也把橡皮筋挽在脚上,然后往上一蹦,两只脚稳稳地落在两根橡皮筋的中间。“好!”接着,张,顺利地跳过几关,皮筋升到肩头了。这一关最难过了,我们都为她口了一把汗。再看看张二也显得挺紧张,只见她勾起橡皮筋,脚刚落地,身子一晃,摔倒在地上。唉!
该男同学跳了,曾念波先跳,他那熟练的动作让我惊讶得睁大了眼睛。一会儿皮筋也升到肩头了。这么高,连我们女同学都没跳过,他们能跳过吗?只见曾念波猛地往上一跳,两脚掀在橡皮筋的外面,然后右脚往后一勾,左脚往前一勾,把两根橡皮筋都挽在腿上,突然一蹦,人稳稳地落在两根橡皮筋的中间。男同学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