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小白兔状物作文
春姑娘来了!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草爬满了各个地方,花儿也咧开嘴笑了……
小白兔望着窗外的美景,不禁感叹:“哇,那儿真漂亮啊!我要亲自去瞧瞧!”
心动不如行动。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征求妈妈的意见:“妈妈,我能到外面去玩会儿吗?”
“当然行了。”兔妈妈摸了摸小白兔的头叮嘱道,“不过要小心一点,外面有……”
“我知道啦!”小白兔不等兔妈妈说完,就迫不及待的冲兔妈妈招招手,高高兴兴地跑了出去。
小白兔看着美丽的花朵,越走越远……
突然,小白兔的眼前出现了一只大灰狼,大灰狼一步步向小白兔逼近了。小白兔心想:如果逃跑肯定会输了的,不如用智商打败它。
突然,他脑筋一转——有办法了!小白兔捂着肚子:“哎呦……哎呦……”地喊了起来。
“你怎么了?”
“我吃了毒蘑菇,我要死了,如果你吃了我也会中毒的。”说着,小白兔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最后竟一动不动了。
大灰狼看着小白兔心想:兔肉虽好吃,但一吃就会被毒死太不值得了。
眨下眼的大灰狼,撒腿就跑开了。小白兔见大灰狼跑远了,急忙往家跑,来不及喘口气的小白兔把这一幕告诉了兔妈妈。
兔妈妈直夸:“孩儿真机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