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范文作文
送走了夏姐姐,迎来了秋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缓缓地向我们走来,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不知不觉地把秋天的大门推开了,看她来了
在田地里,稻谷小姐彬彬有礼地向秋姑娘鞠躬,秋姑娘把白花花的大米给了稻谷;高梁大哥儿见了秋姑娘脸都红了,所以他把燃烧的火把高高举起献给秋姑娘,秋姑娘把香喷喷的高粱米给高粱。
秋姑娘来到果园,红澄澄的柿子挂在树上像一盏盏小红灯笼,为秋姑娘指引方向;苹果树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挂在树上,他们争先恐后地说:“秋姐姐,来尝一下我!我又大又红,而且水泽择的!”秋姑娘笑了笑离开了。她又看见了又黄又甜的大鸭梨,大鸭梨门说:“秋姐姐,你渴了吧?把我吃掉解解渴吧,而且我还很甜呢!”秋姑娘挑了一个,便离开了!
秋姑娘来到了小朋友中间,她吹来一阵轻风把树上枯黄的叶子吹掉了,喜欢收藏数也的小朋友跑过去开始开心地寻找自己喜欢的树叶。她又看见在草地孩子们跑得满头大汗,她吹了一阵凉风想让孩子们凉快凉快。她这才安心里去了!
秋姑娘为大地奉献了很多,但她却不图回报,因为我们正要感谢她的时候,她却默默离去了。我喜欢稻田,果园和小朋友,我更喜欢那有趣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