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然我不熟悉你,但我很想在这熟悉是你,但愿这封信像一条无形的线,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我叫王一鸣,就读于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新荷小学。我现在已经12岁了,读五年级了。我喜欢读书,是个有着体育天份的男孩。我们的学校有许多体育器材,如羽毛球,单杠等等。下课时,操场上可热闹了!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学校还有书楼、电脑室等多媒体教室,我们就在这锦绣的校园中,茁壮成长。
最近我有一些苦恼: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老是让我气愤,固然她并不是恶意的,但我仍是很伤心。告诉老师,告诉家长,都没有奏效。唉!我该怎么办才好呢?你能不能给我出个好主意好吗?出个好主意,我会很感谢你的!
今天我写信给你,有一件重要的任务,我们小组商量了一下,但愿我们能够长期地保持联系,并且能够开展手拉手流动。我们可以一个月通一次信,在重大节日进行自制贺卡交流流动,假如有前提我们还可以一个学期开展一次互访流动,你们可以到我们学校来参观,还可以到我们家里来做客,我会把我最喜欢的游戏先容给你,把最喜欢的书给你看。这样的流动你觉的如何?
啊!我忘了还有功课,就写到这吧!记住,你一定要回信!
祝你: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健康快乐,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