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踩影子小学生作文
童年时一幅画,画出我们五彩的糊口;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所有事情都饱含着我们童年的快乐、梦想和追求……踩影子是我们童年里最快乐的游戏。踩影子一般都由五六个人一起玩儿。几个人确定好固定的地方,不能跑出这块地方外面。商量好后,游戏就开始了。所有人在场地上跑来跑去踩别人的影子,踩到了“头”就加三分,踩到了“身体”就加一分,要是踩到了“脚”啊,就能加五分呢!在十分钟内,谁得的分数最多就算谁赢,因此,我们还得让一个人当裁判,第二局后,谁赢谁就当裁判。在烈日炎炎的时候,我们的游戏就开始了。在空旷的场地上,裁判一声令下,大家就你追我赶地跑开了,要保护自己的影子可难了,一不防御就被人家给踩了个正着。你正怒气冲天地去追踩你的人时,另一个同学却又冷不防踩你一脚,把你弄得晕头转向。我就是这些“可怜人”中的一员,次次被人家踩,所以,我一次也没有当上裁判。而且有些裁判还要耍赖皮,故意说自己的好朋友是第一名,真是拿他们没有办法。固然我没有当上裁判,但是我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童年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