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然声音的作文
天然怀抱着我们,音符围绕着我们。而这一个个天然的音符,串连起了一首首悦耳的歌曲,这就是天然之歌。
这个世界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婴儿一出生,就发出对这个世界第一声惊叹——啼哭。这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享受和感触感染世界的人。十几年、几十年都将无时无刻地聆听这个世界复杂、绚丽的声音,真是耳不暇接啊!让我们试着聆听一下大天然的声音,享受大天然那柔美的歌声吧!
你们去过森林吗?一走进森林,空中就传来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云中擦过几只鸟儿,它们一边飞,一边唱着悦耳的音乐音乐中带着它们的欢跃,带着它们的喜悦一个个音符多么有序,一个个节奏是那么整洁,一个个节拍是多么美妙,一个个歌词是那么悦耳,让人听着多么欢快……徐徐地,你还会发现,跟着鸟童谣声,你也融入着悦耳的歌声中!你不得不感叹大天然的歌声已经美妙得炉火纯青了!这是大天然的交响曲!
春天的下战书,天空下起了一阵小雨。娇小玲珑的雨滴一滴一滴地落下。雨点静静来到地面,叮叮咚咚;雨点在世界任何一处唱歌,叮叮咚咚。雨点落在树叶上,树叶变得绿油油的;落在人们的衣服上,衣服变得湿淋淋的。雨儿成群结队地从云上跳下,围着圈,唱着歌: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大天然是伟大的音乐家。“她”的歌声有良多良多,但共同之处就是:大天然的歌声都是最原始的。实在,还有许多天然的歌我们并未听过,也从未去发现过。我想:假如有一天,人类能够听尽所有的大天然的歌,那么这一天,大天然就成了我们真正的朋友。
试着去发现,去聆听天然,由于大天然是人类的朋友。只要专心仔细聆听,就会发现良多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