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六年级优秀作文900字
祖国事我们的母亲,是所有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由于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要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我爱祖国,我爱祖国的壮丽江山;我爱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我爱祖国人民的勤劳、聪明与勇敢;我更爱祖国那生生不息、辉煌雄壮的民族魂!我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我热爱我的祖国,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骄傲。
祖国这片古老的土地千百年来牵系、造就了我们民族至高的美和至深的爱。她犹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贵妇人:连绵起伏的长城是她的发饰;飞跃的黄河是她的彩衣;奔流不息的母亲河是她。四大发明使她辉煌灿烂。屈原忧愤满腔,投身汨罗江是为了她;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抛头颅、撒热血是为了她;无数的科学家、艺术家、文学家绝不保存地献出自己的聪明才华,艰辛地劳动是为了她!我们也要把祖国放在心中。
我们要想心系祖国就一定要确立一个弘远的志向,树立和培育准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布满但愿,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因此,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童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把握丰硕知识,把自己的学习、成中长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时刻做好预备。其次,我们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糊口习惯。无论是在什么地方,不管我们有多忙,当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跟着国歌缓缓升起时,我们都必需停下脚步,一边凝视着国旗行队礼,一边响亮地唱起国歌。寻常糊口中要爱护红围巾,应该为自己是少先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在学校里要戴红围巾,上体育课时可以把红围巾摘下来,叠好放进书包。回到家里要把红围巾放在床头,以便第二天起来时佩带。红围巾要按期清洗,保持干净整齐。固然这些只是日常糊口中的一些,但是却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爱国意识,只有爱我们的母亲祖国,才会茁壮成长,为祖国献一份力。要把祖国放在心中。
爱国事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更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我们青少年要用这种强盛的精神气力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你心中,祖国在我们中华儿女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