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因为中国人拥有着多娇的山河。那巍峨高耸的珠穆朗玛屹立在中国;滔滔的长江黄河奔流在中国;碧绿的内蒙草原如翡翠镶嵌在中国;朴实的黄土高原扎根在中国;那宏伟的长城如巨龙腾飞在中国。我们有...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双蓝色的眼睛与无数双褐色的眼睛中,我有着宝石般玄色的眼睛;在白色的皮肤与玄色的皮肤中间,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神舟七号像一道流星一样,划破了寂静的天空,驶向茫茫的宇宙,再圆中国人几千年前的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