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少关爱别人,直到有一次,我才真正明白了,学会了关爱别人。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个礼拜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公园玩耍。我们一路边走边说,不一会就来到了公园,这时,我看见了两位白叟,手里拎着良多东西,不停地问过路人一个地址,可是没有人搭理他们。我想,他们一定是要找亲威,但又不熟悉路。于是好奇心驱使我走了过去,我们一问,果然两位白叟是要找在这里工作的儿子。我们看了纸条上的地址:莲花村二幢楼三单元六楼。我知道那个地方,看着这两位白叟背着这么重的东西到处找,那多累啊!于是,我和小伙伴就带着两位白叟一起去找,我们绕过一条条街道,穿过一个个马路,终于帮两位白叟找到了他们儿子。正在这时,从楼上跑下了一位青年男子,一见到两位白叟就喊爸妈。白叟也把事情的经由告诉了他们的儿子,那位青年男子听了非常兴奋,要留我们在他家吃饭,我们连忙说不用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我们就和他们离别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因我学会了关爱别人!
学会关爱别人吧,它会使你的人生更有价值,会使你的糊口到处布满阳光,布满欢笑。那些被你关爱过的人,都会成为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