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叔叔:
您好!
我是××县××镇××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对于人们大量铺张可再生资源的习惯,我不赞成。一些家庭早晨起床后,天都全亮了,他都还把灯开着,想一想,假如每个人都这么做,铺张的电…想想都可怕。起床后洗漱时,假如不是太脏,一家三口实在完全可以用一盆洗脸水。小孩子吃饭,他要多少就给他盛多少,假如他还要,就再盛,假如小孩子一次吃不下盛的太多饭,那么饭不就白白铺张了吗?农夫伯伯的辛劳也白费了。赶集时,上街带一个木制提篮,少用塑料袋,塑料袋假如掉落在地上不要了,那可是良久良久都不能完全化解的呢。一次性的筷子用了就扔掉,这固然简朴利便,但是你有想过吗:树要多少年才能长大?一天之内有多少人进餐馆吃饭?他们会用掉多少一次性筷子?这些问题大多数家庭都没有想到。因此,我提出了一些建议:1.节约水资源。固然我们这个市不太缺水,但是别的地方需要水啊。他们就连下一口水在哪儿都不知道,甚至连自己下一秒会不会因缺水而导致死亡都不知道。2.节约用电。电视可以少看,晚上要关灯,不要等到早晨模模糊糊兄起来关灯。有了灯,我们在晚上看到的才不是一片漆黑,而是犹如白昼的房间。3.尽量减少塑料袋和一次性器具的使用。塑料至少要几百年才能在泥土里完全消化,而且,假如用火焚烧,对空气造成的污染也不可小藐。……市长叔叔,这是我的一部门建议,请研究、采纳我的建议,并提出更多保护环境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