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名女演员六年级作文
理想如一盏灯,照亮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且理想都不一样。假如合在了一块儿,就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云,我的理想是当名女演员。
演员不是神圣的,但是他能给人带来欢乐和悲伤。剧中的人物有好有坏,剧中的事有轻有重,演的剧情有喜有悲。喜的时候让人们捧腹大笑,悲的时候让人们泪流满面,那些演员们演什么像什么。演得惟妙惟肖,让我们哭就哭,让我们笑就笑,让我们敬佩的五体投地。
所以电视上的演员给我们带来丰硕多彩的糊口,有了演员就即是有了不中断的欢笑,所以我想当一名演员。
我想当一名精彩的演员,多演一些笑剧,把欢乐与笑声洒向全世界;还要演一些具有影响力,这样才会吸惹人;更要演一些搞笑片,收视率才会更高,我还要演一些古代神化,传奇类,由于这样惊险刺激,豪爽,粉丝会更多。我也要尝试一下飞的感觉。心想:“自己长大后也要教出一批演员,给人们演节目,让人们的糊口变得有滋有味,我们就开心
有了这个理想,就会有一个目标,我的糊口变得夸姣了。我会一直朝着目标奋斗,若想让理想之灯放出毫光,需付出艰辛的劳动甚至是一生的努力。碰到难题坚持不退缩,一往无前。我相信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的,加油!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