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优秀的六年级的作文
没有理想的人,就相称于是一直没有翅膀的小鸟。但是,我相信你们都有理想吧!想听听我的理想是什么吗?哈哈,仍是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我小的时候想当一名科学家,我觉得当科学家很好玩,可以发明一些有趣的东西。但是,当我看完了一个电视,它对我的心灵震撼很大,使我打消了那个动机。
那是一个周六,当我打开电视的时候,画面上泛起了一个地方在大地震之后的情景。我看到那些房屋都倒了,那些医生和战士在抬着一个个伤员从山上抬到山下。看完了之后,我对自己说:长大之后我一定要当一名医生,给人们带来健康,使每一个人都快乐地活着,让人们以后留意点,不要再生病了。
可是,医生可不是谁想当就能当得了的。所以,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假如你不好好学学习,将来你当了医生,连个字都不熟悉,你还怎么当啊!我们现在要多学点知识,为将来做好预备,在现在,就要乐于助人,帮同学的忙。从小养成爱匡助人的好习惯,还要天天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梦想将不是梦想,将变成事实。我一定会为我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而奋斗!我也相信,有许多人也跟我一样,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理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