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社会
现在的社会,发展与发明比以前更发达了。 首先是我们每个人的家长每个月的工资。听爸爸妈妈说,以前的社会每个月的工资不外才一千多(有些长辈不是),而现在的社会发展得钞票更多,每个月的工资就有五千多(有些长辈例外),恰是社会的发展,带来我们点点的富裕。 再而是我们的手机,现在有良多同学都是年纪轻轻就有了手机,而这手机仍是触屏的。接踵以前,良多人的手机都是一些按键的旧时代手机,可现在因为社会的逐渐发达,从以前的普普通通没有多功能的手机转化成智能手机。这就是社会的提高,社会的发展。
因为社会的提高,高科技的发明使现在的我们的糊口更丰硕更富裕,而发展到现在这种越来越好的地步。但是,即使高科技的发明再好,也会有一些对孩子们不好的,对孩子们有坏处的。如手机,让孩子们玩得神魂倒置,视力以及他们的成绩一直下降,出门时做低头族的人,在家有亲朋挚友来,也是一直低头玩手机;如电脑,导致孩子们泛起网迷的情况,常常上网而不专注于学习,上课时无精打采,脑海中老是浮现玩游戏的画面,无法学习,致使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请大家在玩手机电脑游戏的同时,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时间,不要过度陷溺于虚拟网络,不要让再这些科技的发明造成对自己的坏处。同时,固然同学们可以玩手机,电脑等科学发明,但也要保持清醒着的大脑,不要造成网迷或游戏迷类似的事发生,不要让引认为傲的科技发明变成外国冷笑我们的理由,要公道安排时间。 最后,我当然支持大家玩手机,上网,但也就在网上查资料和查与学习有关的情况下我才支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最后一节课是钱老师的,因为老师们都去开会了,同学们就在班上自习。
老师临走前再三夸大:不可以乱下位,自己安静地在位子上自习。
可几乎没几个人做到。
钱老师刚走,同学们就按耐不住了:有的转过头和后面的同学讲话;有的把位子调到好朋友的旁边;有的在走道里跑来跑去;还有的在地上嬉戏打闹······
总的来说就是全班都乱得像一锅粥,完全没有个上课的样子,很少见有人在位子上安静地学习,不受“外界”的打搅。
过了一会儿,我在位子上也闲不住了,我跑到闺蜜刘萍萍的位子上,聊起天来。为了我能如愿以偿的坐到刘萍萍的旁边,只好把她的同桌韩波无情地赶走了。
“老师来了!”韩波紧张地叫了一声,我连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了座位。结果我望窗外看了看,根本就没有老师的影子。于是我意识到——我被汉波骗了!
合法我预备去找他“算账”时,我无意间看到钱老师从窗边走过,眼看就要进班了,我连忙大喊一句:“老师要进班了!”韩波认为我是为了报仇,骗他的,便拽拽地说:“切!你认为我信啊?”他这话说的太大声,全班几乎鸦雀无声,由于钱老师正好这个时间进来了!韩波知道情况不妙,只好尴尬地坐了下来。
哈哈!不知道韩波现在怎么样了。
难忘的第一次
在糊口中,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第一次,当然,我也不例外。好比: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烧饭……这都是糊口中的道路,我也给大家讲讲我的第一次吧,我第一次走夜路。
那一天,我去朋友家玩,玩到很晚才回家,结果,外面的天都已经黑了。我想让我朋友陪我回家。可是我朋友的妈妈说,他要吃饭了,所以就不能送我回家了。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恐惊,(最近我还看了鬼片,听了鬼音乐 )我用乞求的目光投我一个人走夜路,在走夜路的过程中,我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开心一些,不要想鬼片树枝中的一些过程,我看了左右两旁的树,觉得就是一个树妖要预备伸出他的树枝来抓我回去把我给吃了,吓得我赶紧跑,我走过这一段艰难的路后,又看见了红叶子,认为是血迹,就下的赶紧跑,我终于杀七关斩六将来到家门口,结果就莽莽撞撞的走进去,爸爸妈妈看见我这样子,问原因,怎么啦,法宝!我说我不敢走夜路了。爸爸妈妈恍然大悟,原来是鬼片,看多了叫你看,叫你看,下次不敢看了吧!我像一只小兔子一样,慢吞吞的点了点头,爸爸妈妈,我们商定再也不看鬼片了好吗?爸爸妈妈说:好呀!
我觉得,这一次走夜路,正好锻炼了我的勇敢度,所以我还要加强,我下次再也不走夜路了。假如再走夜路,我整个人就可以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