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春天从天外轻巧地飞回来,化作了柔风和云雀。
春天从地里轻轻地冒出来,化作了花叶和草芽。
春天从山间喧闹地跳了过来,化作了溪流、河川和波光潋滟的湖泊。
春天化作了一千、一万种生命形式;化作了歌声,化作了微笑,化作了暖和和锦绣的色彩……
我心目中的春,永远都是那么细雨绵绵。细雨很温柔,仿佛清泉涓涓而流,细细汇入心田,宜人心脾细雨很清纯,仿佛清澈透明的湖水,是一尘不染的,偶尔吹过一阵轻风,平静的湖面也会出现层层涟漪偶尔飘过几朵云彩,变成雨,在悄悄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约的歌。细雨很润泽津润,仿佛高山上的流水,那样轻巧优美,妙曼多姿。
我心目中的春,风永远都是它的眼睛。由于有了这双眼睛,春才如斯妩媚。它似浪子的眼睛,浪迹海角,却永远可以猜透万物的心扉它似学者的眼睛,历经沧桑,却永远可以辨明世间的真理它似丽人的眼睛,斗转星移,却永远可以保留清新天然。春由于有了这一双双多情的眼睛,才会如斯幸福。
我心目中的春,空气永远都是那么沁人肺腑。细细品味,你会感触感染到咖啡的香醇。慢慢享受,你会领略到绿茶的清新。喝在嘴里,你会感触感染到可乐的刺激。放在嘴里,你会感触感染到巧克力的独特。春的气味永远都是颗颗宝石中最灿烂的那一颗,永远都是那么色泽照人。
我心目中的春,暖和但不炎热,凉爽但不严寒,成熟但不沧桑,妩媚但不妖娆,自信但不傲慢,色泽但不耀眼。有着冰消雪融的润泽津润,有着草长莺飞的生气希望,有着繁花似锦的鲜艳,有着烟雨蒙蒙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