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承诺作文900字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是一定要喜欢他。
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
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但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短短的八个字里却要包含多少风风雨雨!“山无棱,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与君绝?”这便是爱了。爱是反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个不小心,既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曾为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被爱情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他,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深深的体会……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当你与你爱人的四目交投,你会害羞;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当你和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他一起哭;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地安尉他;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的时候,你要闭紧又眼并忍住泪水;但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只需要掩住耳朵。
同一个主题里,也有人回复说:“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的人没有限制,可以很多个同时存在;但是爱不同,爱,就只能爱一个了,并且死心塌地的爱。
喜欢像是荡秋千,一个人可以自得其乐;爱是跷跷板,必须要两个人一起,享受甜蜜和快乐。你找到和你一起玩跷跷板的人了吗?还是你依然在原地荡秋千?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起她有了孩子,你一定会喜欢;爱一个人,会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的只是今天;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