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位于新密市长街中段,走进校园,进步前辈入眼帘的是升旗台,学校每周的升旗典礼和重大流动都会在这里举行。在升旗台的两旁是中式的亭子和文化长廊,长廊里记实了许多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和先容。穿过长廊,向左走就来到了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场所—操场。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各种五花八门的游戏,布满了欢声笑语。操场周围有几颗生命顽强的梧桐树,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像一个个高大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正对操场东面的是我们的教授教养楼,教授教养楼前面有两个花坛,花坛里有月季、玫瑰…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好看极了。进入教授教养楼,就是我们吸取知识的地方,教室宽敞明亮,老师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讲解知识,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学校的书楼里是书的海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静下心来,读取书里的知识。
学校开展了各种各样的社团,有足球操,篮球葫芦丝…我最喜欢的是软陶。前不久我们学校为,被评为“八一红军小学",我为此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这就是我的聪明校园,我爱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