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七年级作文650字
在那浩瀚无边的宇宙里,有一颗锦绣的星球。它用它的生命哺育着我们,养育着我们,呵护着我们,那就是我们独一的家园——地球。
在这个幸福的家庭中,有着许多我们的同胞。固然我们在外表上不一样,由于我们有黄皮肤的,黑皮肤的,白皮肤的;有蓝眼睛的,黑眼睛的;有红头发的,黄头发的,黑头发的等等。但我们有一些共同点,就是用一颗赤热的善良的心去面对每一天的糊口,对新糊口布满期望和迫不及待的心情。
对这个适合我们,让我们能安心生存的“家”的依靠,让我们无法脱离家的暖和,脱离家的怀抱,脱离家给我们带来的无数气力,这也是我们生存在这个家庭中的独一信念,有这个家的暖和,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但我们的家园因为我们人类自己的贪婪和自私,导致了一个愚蠢的结果——我们的家园不再像以往那样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山净水秀。
我们是时候觉悟了,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拥有的家园。首先我们已经做出了第一步步履和计划,在每年的三月十二日是植树节,人们自觉地加入植树的行列。由于树可以运用光合作用,呼出可供人类呼吸的氧气,还可以净化空气,吸收二氧化碳和汽车尾汽。我们还有下一步计划,就是珍惜我们家园资源,好比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稳定扔垃圾……进行环保。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保护我们独一的家,让我们能在这个家庭中得以生存和繁衍。
我们的家是靠我们自己维护的,假如维护得好,我们人类也会过得很惬意,假如维护得不好,受害的终极仍是我们自己。
让我们用爱把家变得更温馨,用我们的一份气力让家变得更幸福快乐,我爱我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