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小学五年级作文750字
当我写下《我爱我家》这个标题问题后,我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情景剧《我爱我家》中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幽默情景,我的家也是个布满幽默气味的家。
幽默搞笑的爸爸
爸爸在家很少干家务,但嘴皮子却非常灵活,是家里的“活宝”。暑假里,妈妈对我们说:“现在你们俩都清闲了,也该做点家务活了。”说着拿出早已预备好的纸条,贴在门上。我一看傻眼了,纸上写着“家务劳动,人人有责。”我灵机一动,在第一个“人”字上加了一横,就变成了“家务劳动,大人有责。”我站在一旁暗自窃笑。爸爸竖起大拇指反而夸我:“女儿,改得好!”爸爸拿起笔又在纸上改了几笔,成了“家务劳动,太太有责。”“有劳太太辛劳了!”爸爸扮了个鬼脸。妈妈无奈地败下阵来。
笑口常开的妈妈
老妈最大的兴趣就是唱歌,尤其喜欢边做家务边唱歌。你听“洗刷刷,洗刷刷……”老妈又在厨房唱着她的自编神曲《洗刷刷》了。“难听死了,太难听了!”我假装高声抗议。“难听吗?老公你觉得呢?”老妈探出头来问正在客厅津津有味看电视的爸爸。“老婆的嗓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简直完美—”爸爸故意拖长了声音。“难觅知音,知音难觅!”老妈也故意做出拭泪的动作。我和老爸笑得前俯后仰,我被他们的表演折服了。
淘气搞怪的我
我是家里的小精灵,经常会出其不意来些怪招,引起大人的留意。前几天,我养了一只小仓鼠。好几回,小仓鼠竟然从笼子里“越狱逃生”,可我我给气的。为了管住这只小仓鼠,我央求爸爸在网上买了一条仓鼠栓绳。有了这条栓绳,小仓鼠乖乖地不敢乱跑了。为了奖励它的好表现,我决定带它去楼下草坪溜达。我牵着小仓鼠在小区马路上溜达,整理时吸引了路人羡慕的目光,不一会儿就有一群小朋友围拢来,和我的小仓鼠玩耍。“咔嚓”爸爸把我的遛鼠神气样子拍了下来。妈妈看了照片后,竟然笑得瘫倒在沙发上……
我们家的幽默故事就像电视剧讲也讲不完,而且还在上演新的故事。我喜欢我的“幽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