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现在已经成了每个人必不可缺的一个东西了。例如我,每天起床先看看手机,吃饭也看手机,走路看手机,做作业看手机,睡觉前也看手机。
我拿手机来打游戏、查作业、抄作业、追剧……我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我妈把我手机收了我会变成什么样。
可是,我妈这次真的把我手机收了!那时, 我心里是崩溃的,那又是谁叫我考得这么差呢?
失去了手机,也有很多题查不到了,可又不会做,到头来还是换来了老师的臭骂。失去了手机,打不了游戏,我就感觉我的世界里缺少了什么。失去了手机,我就追不了剧了,同学们在谈论的那些剧情我根本不知道。
手机虽然对我们有利,也有害,一定要适度玩手机,不能过度沉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