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穴探险
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xx和xx。我们三个是三剑客,又称死党。这一天,我们三个来到草坪玩,我们三个刚走到一个井盖上,没想到,一道黄光闪过,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里非常锦绣,脚下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如同一片地毯,草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朵朵争奇斗艳。纵目远眺,对面的瀑布如同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接成银帘。
不一会,一位亭亭玉立的奼女来到我们眼前说:“你们是来营救嫦娥的吗”我们十分纳闷,嫦娥不是神话人物吗?但是我们都很想见见嫦娥。于是就说是。
于是那位锦绣的姐姐说:“嫦娥困在这个岩穴里,但是你们要小心,岩穴里危机四伏你们要多加小心”说完给钱偶们一个火炬和一张舆图就走了。
我们开始了岩穴探险。
岩穴里漆黑漆黑的,身份阴森可怕,但是我们鼓起了勇气,继承前进。
我们跟着舆图所指的方向前进,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一座斗室子,我们朝着灯光走去,打开了房门,看到了一位白发垂地的老爷爷。爷爷说:“你们在这里先住上一夜,明天再告诉你们怎样寻找嫦娥”我们只好允许。老爷爷还让我们做一整理晚饭,我们绝不犹豫的允许了。突然我看见旁边还有一些小动物没吃东西,我们三个分工,我和李佳琪去做饭,刘怡静给小动物找吃的。老爷爷见到我们十分兴奋。
到了第二天爷爷说,我们三个通过了考验,并给我们了两块陨石,告诉我们,另外三块分别在雅鲁藏布江、喜马拉雅山、埃及金字塔。
于是我们三个明确分工,去找陨石。我们历尽了千辛万苦,克服了种种诱惑找到了陨石,救出了嫦娥,目睹了她的美貌,嫦娥非常感谢我们,还送给我们三个,一个超大好月饼,并送我们回家。我们祝嫦娥姐姐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