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五年级作文600字
长大了,长大的滋味就像一盒甜甜的糖果,布满甜美,又像一包感冒药,吃起来异常苦涩。长大了,也代表着成熟的我,过去老是很无邪的我,现在却变得缄默沉静寡言,似乎我不是我,而是别人。
小时候,别人老是用权力来欺负我,要我做这个、做那个,小时后,总觉得大人好轻松,什么事都不必做,无忧无虑、自由安闲。长大了,却发现大人的烦恼更多,似乎永远忙不完,但是可以有信用卡,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会再有人使用权力来欺负他。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想长大,有些人想要让时光一直停留在小时后,也许小学生有寒暑假,只需要去烦恼学业问题,也许大人天天都要去烦恼如何去赚更多钱,看到喜欢的东西也不能买。有些人想要快成为大人,可以当音乐家,可以赚良多钱,太晚睡,也不会被骂。
不只我们想成为大人,大天然的动物们也想要快快长大。丑陋的毛毛虫想成为锦绣的蝴蝶,丑小鸭成为天鹅,小猫想成为狮子,连小鸟都想快快长大,才能够自由安闲的遨游天际。长大了,有良多事都不能做了,不可以再去恶搞别人,不可以再跟家人撒娇,不可以再顽皮的在别人的柜子里放假血或假甲由,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可以在做了。
长大后的感觉如游戏一样的有趣,回想起来,我的童年永远布满刺激,每一天都有各种惊疑妙事,但愿我可以和朋友一起渡过这刺激有趣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如斯精采刺激,长大的感觉更有趣,长大的滋味犹如甜美的棉花糖,带给你甜美和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