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漂流之旅叙事作文300字
暑假里的某一天,妈妈突然说要带我到浙西大峡谷游玩,听到这句话后,我可高兴了,毕竟实我待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那么长的暑假老是呆在家里,有点浪费。当妈妈说出这句话时,就像给了我一条希望的路。
我们首先到达了杭州火车站,然后买了旅游大巴的车票,坐车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了浙西,然后又要转车到大峡谷。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 一条盘山公路,这里的路曲折蜿蜒,九十度的弯、一百八十度的弯、甚至连三百六十度的弯都有,这简直比秋名山的地形还要复杂。还好驾驶员是老手,技术特别 好,连漂移都会,要是换成普通人的话,早就玩完了。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下了车,第一件事情,就是买装备。到大峡谷玩漂流当然少不了装备。我们买好了装备,整装待发,等了几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登上船,船摇摇晃晃的,十分危险,但是我们却一点也不怕,谁叫我们的装备质量那么好呢?
我们很快就进入了第一个下坡点。只见工作人员把拦截船的木头移开,我们瞬间滑了下去,只听“嘭”的一声,我们的船从上面滑了下来,水花溅入我们的船中,我们的衣服也全部弄湿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下坡点,这个下坡点的后面就是终点了。但是这个下坡点很长,比第一个长多了。我们都闭上了眼睛。船滑了下来,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这实在是太刺激了!
这次的大峡谷漂流之旅实在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