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小时候的一些照片,真是可爱极了,也好玩极了。
哎,人为什么要长大呢,长大烦心事就多了,也没有意思了,还要整天被那些讨厌的功课、作业烦扰,哎,真想再次过以前那无忧无虑的糊口,不用整天造作业,不需要考试,真想再次抱起小时候的大白兔,和小熊玩具,真想在妈妈的怀抱中玩耍,真想在姨妈的故事下甜甜入睡,真想在爸爸的肩头在坐一次,真想让爸爸和妈妈背着我玩耍啊!以前小时候多快乐啊,回忆起来真的觉得很幸福。可再也无法过以前那些糊口了,由于人越长越大,长大了,就会觉得没意思了, 我是真不想长大啊!小时候多好玩啊!我在一个大铁盆里坐着,里面有水,水里上有玩具小鸭子,还有一个塑料球漂浮在水面上,妈妈、姨妈、姥姥在我旁边,妈妈和姥姥给我洗澡,姨妈在旁边给我讲故事,真是太好了。。。真想重温以前的那些幸福糊口啊!可是,不会了,由于我都长大了,只能在脑海里回忆了,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回忆以前的兴奋、快乐、伤心和难过,现在来说,都是一种幸福,都是一种留恋。
现在只能想想,我知道这只是想想罢了,所以现在我知道该干什么,应该好好学习,学习好了,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此时此刻也是最幸福的!!!!